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

时间:2023-10-24   来源: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文件规定,2023年10月23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土木楼302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原教工支部书记许波同志主持,共17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大会。

许波同志就任职以来教工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在随后的换届选举环节,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同志介绍了经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批准的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最终,王静文、贾永丰、曹雅敏同志当选为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王静文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确定贾永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曹雅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系部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与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希望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系部党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