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深入基层座谈会

时间:2023-10-26   来源:    阅读:

2023年10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暨深入基层座谈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并展开座谈交流。

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研读了指定教材的学习内容。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强大政治优势。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于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党员教师就在全党大兴调查之风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展开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