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重大战略意义的认识,2023年11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科教兴国”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空间。

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站在高校工作者的角度,阐述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力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创造引领时代进步的前沿科技;全速汇聚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建设推动国家发展的人才队伍。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带领土木工程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土木工程系“砼心筑梦,成就未来”科创空间,就本系近年来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土木工程系成立以来历届优秀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指出了我系目前仍存在的问题。以此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国家的未来属于新一代青年,大家要协同合作,推陈出新,携手推动土木工程系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教育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在专业领域持续钻研,不断精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任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