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8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升级,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开展了“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观看《航拍中国内蒙古》纪录片,充分汲取信仰力量,加强思政工作“入脑入心”。

该纪录片通过航拍的独特视角,呈现了内蒙古的壮丽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它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对我们祖国北疆的热爱与守护的深刻展现。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文同志指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不仅是一个地域的防卫,更是我们身为党员,为维护国家和平、安定所应承担的重任。而我们作为高校教师,有责任在日常教学中,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时刻警醒他们为保卫祖国北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不仅加深对内蒙古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志们对北疆安全稳定的更多思考与行动,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共同筑牢祖国北疆的安全稳定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