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12-01   来源:    阅读: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保持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的迫切需要。源源不断地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不断为党的肌体补充新鲜血液,是我们党保持蓬勃生机的根本保证。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推进系部党组织建设,焕发党组织的新活力,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0日19:00于土木二期3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杨波、齐航、于永军、焦芸鑫、田飞扬、徐立杰、孙一鸣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宫晨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议程一

宫晨老师主持会议并通报参会情况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 29 名,其中正式党员 15名。今天实到会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议程二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

杨波、齐航、于永军、焦芸鑫、田飞扬、徐立杰、孙一鸣7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成长与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端正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宫晨老师对以上7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工作情况发表意见,认为以上同志在思想进步方面表现良好,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同意以上同志的转正申请。

议程三

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汇报完毕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发放选票给具有表决权的15名正式党员,经正式党员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之后由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7位同志最终全票通过了转正申请,同意杨波、齐航、于永军、焦芸鑫、田飞扬、徐立杰、孙一鸣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至此,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也代表着新转正党员同志迈向了新的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矢志不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