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时间:2023-12-05   来源:    阅读:

    2023年12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系联系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同志来我系进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学习。

李少东书记从“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为土木师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土木工程系师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的关心支持,深刻体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认识《意见》在内蒙古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自觉传承心向党、心向党中央的红色基因,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