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3月8日—3月21日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掀起了学习热潮。

主题宣讲团成员包括学校联系处级干部、系部科级以上干部、党务工作者等,宣讲团成员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地区各族人民开展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面向学生讲清“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做到将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紧密契合,深刻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让学生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围绕鄂应院的“一本发展账”,利用学校发展的实际案例讲述了鄂应院自建成以来感受着党的恩情,闪耀着党的光辉,在党的关怀和引领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奋勇前进。

学校始终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一、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奖助贷勤减免补”资助政策体系等;二、持续引进优秀教师,学校优秀教师人才的引进得益于地方政府的人才引进专项实施办法,以实现学校工作量发展;三、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如在学校优质师资、实验室条件的支持下,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级、省级各类竞赛,为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圆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