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思辩凝聚力量 禁毒从我做起”禁毒辩论赛

时间:2017-11-21   来源:    阅读:

11月16日晚七点,“思辩凝聚力量 禁毒从我做起”土木工程学院禁毒辩论赛于二期土木楼401教室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宝利老师,学院教师刘鑫、苏布德、李兴受邀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辩论赛中,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其中的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掌声不断。最终,15级一班摘得桂冠,16级一班获得二等奖,17级二班获得三等奖,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增强了我院学子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通过辩论赛这一形式,展示了土木工程院学子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