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团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宿舍美化大赛"活动。

时间:2017-11-21   来源:    阅读:

  为了美化宿舍文化,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及合作能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展示我们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宿舍美化大赛活动。"

  土木工程全体学生对此次活动报以极大的热情,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打扫,充分准备。于1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由团总支书记唐宝利老师,李老师,苏布德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对大一至大三全体宿舍进行评比,各宿舍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无不彰显着我学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充满创意的思维。

   最后,评比出优秀宿舍,分别是:一等奖7号楼617,二等奖7号楼219,三等奖8号楼516,最佳设计奖8号楼725。

  通过本次活动,各宿舍成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的空间,使大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也使宿舍环境更加美观和谐,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