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学生园地

【团队建设】土木工程系团学干部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1-12-31   来源:    阅读:

今年的所有烦恼

都一扫而光啦!

为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规划下学期工作,发扬团学干部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青春的活力。土木工程系于2021年12月19日 (周日) 在土木二期407举办了2021年团学干部总结大会暨2022年新年茶话会,衷心希望能给忙碌的心灵放个假,让团学干部小憩一下!组织部郭梁沅、包苏日古嘎主持本次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吕海燕老师、系辅导员邬辽源老师以及系团委、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伊始,吕海燕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她总结过去一年系部的发展情况以及斩获的荣誉,并期待新一届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精尽学业,取得更大进步。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阿如汉代表全体学生会向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团学干部全体送上新年的祝福。

undefined

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黄春霖的魔术表演拉开了本次茶话会的帷幕,精彩的魔术表演令大家瞠目结舌。

外联部亢乐的古筝表演和文艺部姚雯馨的琵琶曲更是让人赞叹不已,迷人的曲调格外牵动人心。

undefined

体育部、生活部的《七月上》和新媒体中心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两首歌曲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中“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与其误会一场… …”引起大家的共鸣,生活中对于新奇事物,我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迎难而上,相信美好就在不远的前方。打开闪光灯,一起唱着“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消失在… …”。在歌声里仿佛听到了每个人对未来的期许,希望自己能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照耀自己,同时也照耀别人。

办公室以及组织部共同带来的蒙古舞,唯美的舞姿、欢快的曲调赢来阵阵掌声。

undefined

表演过后,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谁是卧底”和“排地雷”燃爆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场氛围再上一个高度,展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活力。在游戏中,欢笑声此起彼伏,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放下了工作,忘却了琐事,只剩下纯粹的快乐。

undefined

伴随着齐航的歌曲《麻雀》以及张佳一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本次茶话会接近尾声。

结束之际,系团总支部副书记刘璐代表系团总支送上祝福,她希望土木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走越远,越来越好!随后,辅导员邬辽源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说:2021年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一年也是体育大年,冬奥会、世界杯、亚运会、大运会好戏连台。她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占领幸福的制高点,处处春光无限!最后,所有人簇拥在蛋糕前,轻轻吹灭蜡烛,心底默默许愿:2022,青春土木,虎虎生威!

undefined

茶话会——一个可以让所有人都打开心扉,与他人尽情交流的活动。但也正是因为有了团学干部所有人的参与,有了学工老师的陪伴,茶话会才有了它存在的意义。正因有你,青春土木才会变得越来越好,让茶话会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