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学生园地

我系举办“寻找土木好声音”歌手大赛

时间:2019-04-19   来源:    阅读:

2019418日晚7,我系举办的以用音乐展现梦想,用旋律谱写青春为题的“寻找土木最好声音”歌手大赛在艺术楼的小音乐厅举行。本届歌手大赛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初赛,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的评委有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峻岭、系学工办主任吕海燕、辅导员王昆、赵洋,特邀艺术系老师乔夏红、余海龙。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我系17级土木工程2班白闪闪同学在他助演团队的帮助下夺得本次大赛冠军,17级土木1班康智天夺得亚军,17土木1班刘万涛同学夺得季军。比赛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得到观众们的积极参与。最后,由艺术系乔夏红老师为此次比赛做出点评,肯定了我系选手的实力,也为选手们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音乐为纽带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土木工程系为营造活力校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