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党团工作

学生园地

土木工程系参加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运动会

时间:2017-06-27   来源:    阅读:

一、活动背景及意义

“国运昌,体育兴”。学校体育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校运会是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传统项目,它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也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的文化品位。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争取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二、活动内容

(一)开幕式进场仪式

1、评比内容及标准:

(1)、队列队形(占60%):男、女不限,队伍整齐,步伐整齐、步调一致。

(2)、精神文明(占20%):精神面貌好,有朝气、有活力。

(3)、服饰(占20%):服装整齐美观,富于特色。

2、队伍不得在主席台前停超过2分钟,否则扣分。

3、评委:学院各领导。

(二)体育项目竞赛

本届校运会设男、女单项各x项,集体娱乐项目x项,分田径场、标枪区2个场区进行。

(三)闭幕式

1、全体运动员集合 2、公布获奖名单及颁奖3、学院领导致辞4、闭幕

三、活动总结

我院田径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两天的校运会期间,各路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两天的校运会期间,各系各年级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空前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团结精神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