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7-05-11   来源:土木工程系    阅读:

各系:

1、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在5月22-26日进行。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内蒙古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列》、《内蒙古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的要求进行。请各系于5月31日之前将毕业论文成绩报教务处,同时将毕业论文的纸质版(共三份)分别交给系、学工处及图书馆留存。将电子版交给系保存。

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开始一周前将答辩日程安排报教务处,答辩小组由3-5人组成。

4、请各系在每个本科专业论文检测结果文字复制比小于等于25%的学生中推荐一篇校级优秀毕业论,并将电子版于6月7日前发至邮箱:37672845@qq.com。

备注:申请延读的学生于6月14日前到教务处(行政楼403室)办理延读申请手续。

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教务处    

2017年5月11日